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臺首席市場官
於澳科大主講“智慧旅遊”

2016年11月29日,12301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臺首席市場官李農先生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主持“智慧旅遊”講座。

李農先生透過“視覺中國”引入視覺營銷體系,與澳科大師生探討12301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臺如何推動澳門旅遊。他先介紹12301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臺概覽及採用的先進技術特點;指導師生如何運用資源共享的思維來拓展公共服務等;讓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了解國家最新旅遊服務狀況。

12301國家智慧旅遊平臺是國家部委中第一個以PPP模式構建的旅遊公共服務平臺,連接旅遊者、從業者和監管者三方。它提供全媒體形式,包括“語音+微信服務號/企業號+官網+城市服務” ,具備旅遊公共信息發佈及資訊、旅遊產業運行監管、景區門票預約與客流預警、多語種旅遊形象推廣,以及集成國際旅遊大數據等五大功能,全面提升國家旅遊水平,促進旅遊業發展。是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臺首席市場官李農先生(右二)主持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