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薛曉峰副主任一行訪澳科大

薛曉峰副主任(左六)一行與廖澤雲校監(右六)等合影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薛曉峰副主任、文化教育部徐婷部長、浦海龍副部長、洪波處長等一行於2017年2月8日上午考察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廖澤雲校監、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龐川副校長、陳季敏校董、蘇香玫校董及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指澳科大建校於2000年,是澳門回歸後高等教育的縮影及標誌;對中聯辦一直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劉校長又表示澳科大近年把握質量、創新及效益三個關鍵詞,推行教研並重政策,大力引進優秀師資,致力為國家、澳門培養優秀人才,推動科技成果產業化,促進澳門科技、經濟和社會發展。薛曉峰副主任對澳科大在辦學、科研及推動產業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並表示中聯辦將會繼續支持澳科大的發展。

劉校長為薛副主任介紹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

會談後,劉校長等陪同薛副主任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及健康科學學院之醫療及衛生持續培訓中心,以及專業醫療發展中心。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正處級林子清秘書、文化教育部李勇先副處長及岑嘉儀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