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青年教師訪問湖南

6月21日到26日,受國家教育部邀請,澳門科技大學龐川副校長率團帶領19名澳科大青年教師赴湖南參訪交流。交流團成員包括來自資訊科技學院、商學院、法學院、中醫藥學院、人文藝術學院、國際學院及研究生院的教職員。

在湖南參訪期間,交流團先後訪問了湖南師範大學及湖南商學院,參觀了嶽麓書院、岳王亭、抗戰文化園及橘子洲等歷史文化自然景點。本次交流考察活動,加強澳湘高校間的聯繫,取得豐碩成果。

交流團一行參觀湖南師範大學校史館

交流團在湖南師範大學受到蔣新苗副校長、各主要院系及相關行政部門負責人熱情接待。兩校的領導分別介紹了各自大學的基本情況,並就師生互訪、科研合作及保送研究生等方面的合作達成共識。龐川副校長與蔣新苗副校長分別代表澳科大與湖南師大簽署兩校合作協議。

龐川副校長與湖南師大蔣新苗副校長簽署合作協定

湖南商學院院長陳曉紅校長及黎定軍副校長率各學院及主要行政部門負責人接待了交流團一行。兩校領導分別介紹了兩校近年發展概況,並一致同意兩校相對應的專業展開合作並簽署合作協議。院系接著進行分組座談,就各院系的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交流團參訪湖南商學院大合照

龐川副校長與湖南商學院黎定軍副校長簽署合作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