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金融創新研究中心舉行2016-2017學年活動回顧暨開課典禮

澳門金融創新研究中心2016-2017學年活動回顧暨新學期開課典禮於2017年9月27日假澳門中銀大廈三樓會議廳舉行。這是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依托澳門金融創新中心聯合舉辦的銀企合作實踐課程,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個人金融部陳芬總監、人力資源部駱嘉穎主管、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會計與財務金融學系系主任劉成昆副教授出席了開課典禮。上學年的30多名學員和新學期學習的22名同學共聚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在典禮上,澳科大劉成昆副教授回顧了該課程自2015年9月開辦以來 在“金融機構體驗學習”和“金融專題研究”兩個模塊的學習情況,並期望新一期的同學努力學習,獲得成效。中銀陳芬總監對新學員表示熱烈歡迎,並對上期同學們在中銀的體驗學習和研究表現表示高度讚賞,同時希望新一期同學們續創佳績。

馬靜怡和陳源代表上一期學生發言,他們分別講述了參加“金融機構體驗學習”和“金融專題研究”的感受很深,收穫甚豐。陳芬總監和劉成昆副教授向完成課程和參加校園金融路演活動的學生頒發證書。

出席嘉賓及同學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