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青春,展現活力,澳科大第四屆運動會成功舉辦

  澳門科技大學第四屆運動會於2014年10月18日及19日假I座田徑運動場舉行。此次運動會為期兩天,共設16項個人及接力賽事,3項團體競賽,比賽項目吸引了逾六百名學生參加。

  開幕式上,首先舉行了運動員入場儀式,運動員方陣分學院依次列隊進場,象徵青春、活力、團結。隨後,劉良校長致開幕辭中勉勵同學們通過運動提高身體素質,激發潛能,實現自我,嬴得友誼;更希望同學們把體育鍛鍊作為自己學習和生活的一部份,持之以恆!

  運動會第一天舉行了男子1500米、800米、男女子400米、200米、100米、跳遠、跳高、鉛球等十四項個人比賽項目;第二天的賽事包括接力賽、拔河等團體比賽和九宮格、趣味投籃、五人六足等多個趣味競賽,氣氛熱烈,同學們不僅展示了健兒風采,也培養了團隊意識。

  經過兩天激烈競爭,所有賽項冠、亞、季軍順利誕生,隨即進行了閉幕式和頒獎典禮。最後,參賽師生在暮色中留下了歡樂的大合影,本屆運動會圓滿地落下了帷幕。

news141022-2-1
運動會開幕式

news141022-2-2news141022-2-3

個人賽事一展風采

news141022-2-4news141022-2-1
團體賽齊心協力

news141022-2-1
歡樂的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