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社會服務隊參與「2016澳門綠化週大步行及植樹活動」

57440d46c200a rId5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於3月20日參加由民政總署主辦的澳門綠化週“2016澳門綠化週大步行及植樹活動”,深入認識本澳現時綠化的情況。當天上午社會服務隊隊長蔡珊珊、副隊長廖寶梅以及隊員們,由民政總署工作人員帶領下,一行11人從石排灣郊野公園出發,沿路環高頂馬路步行至疊石塘山林區植樹,沿途隊員留心聽取導賞員介紹山林動植物生態,以增進對山林生態知識。抵達植樹區後,隊員們齊心協力一起將樹苗放入土壤中,期望樹苗能夠茁壯成長。

透過是次大步行及植樹活動,社會服務隊隊員更多認識了澳門的綠色環保情況,以及愛護大自然的訊息。有隊員表示步行登山不僅可呼吸戶外新鮮空氣,還可鍛煉身體讓身心放鬆;亦有隊員表示可以親身體驗植樹,與幼苗一起成長,覺得非常難得和開心;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參與更多不同的戶外活動,親身推動讓更多人更注重環保意識,推廣綠色環保。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