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出戰明愛65週年慈善五人足球邀請賽

合照1

澳門科技大學足球隊首次參加2017219日在澳門濠江中學展開的澳門明愛65週年慈善五人足球邀請賽。本次賽事共有來自澳門各行各業的20支隊伍參賽,科大足球隊這次派出以老帶新的陣容出戰,力爭在取得好成績的同時鍛煉新隊員,磨合陣容,為3月份即將開始的全澳大學生足球賽進行準備。最終經過兩場激烈地爭奪,科大足球隊遺憾止步比賽8強。

首輪比賽中,科大足球隊面對大豐銀行足球隊,比賽中科大隊員一開場就掌握了比賽的主動,進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現得非常穩健,可惜由於臨門一腳發揮以及運氣欠佳,半場與對手戰和為0:0。下半場,科大足球隊進行了一些陣容上的輪換,加強了公示,終於由鄧聞達依靠罰球取得1:0領先。此後雙方場面保持焦灼,科大足球隊依靠著整體的防守將勝過保持到終場,晉級第二輪。

        第二輪比賽,在下午3:30準時展開,科大足球隊迎戰澳門中國電信足球隊,比賽中科大足球隊開場延續了上一輪的良好狀態,依靠積極地拼搶將中國電信足球隊壓制在半場,並且依靠王靖朝一次精彩的奔襲破門半場取得1:0領先。下半場,風雲突變,比賽求證一次爭議的判罰使得電信隊依靠罰球扳平比分,而科大足球隊也獲得寶貴的點球機會,但是對中大將劉潤麒卻錯失了這次良機。此後科大足球隊略顯急躁,進攻只開花不結果,反而在比賽最後一分鐘被電信足球隊依靠反擊偷襲得手,最終1:2告負,無緣本次比賽4強。

        比賽結果略顯遺憾,但是本次比賽科大足球隊還是展現了很多亮點,全隊作風頑強,團結一心,其中一些新隊員展現出很大的潛力。賽後科大陳教練也表示,比賽結果與球隊新隊員的經驗不足有一定的關係,但同時也有了不小的收穫,通過比賽看出了球隊還存在的不足之處。接下來球隊會通過訓練好好總結改善球隊不足之處,全力在3月份即將到來的全澳大學生足球賽中取得好成績。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