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舉辦校慶辯論交流賽

   3N7A7239

    澳門科技大學廣東話組辯論隊2017225日第17 周年在B座教學樓舉辦校慶辯論交流賽。今次交流賽邀請了廣大中學、鄭觀應公立學校和新華學校共同參與。雖然一整日的天氣都非常寒冷,但我們所有辯論員對辯論的熱情卻溫暖每個人的心。

    作為主辦方,科大粵語辯論隊隊員早早來到比賽現場進行準備工作,等待其他學校的到來。    比賽分為兩場。第一場辯題為路環荔枝碗造船廠建築群應予保留。科大廣東話辯論隊派出陳泳而、湯澧、劉可茵和黎英偉參賽,與廣大中學的四位同學進行激烈的辯論。第二場派出黃銳冰、劉彥彬、江俊德和羅悅,圍繞辯題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與鄭觀應公立中學進行辯論。

    本次交流賽給每個辯論員一個展示自我的舞臺,為學生們提供更多學習交流的機會,通過與其他學校的比賽,發現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進一步加強自己的辯論技巧,鍛煉思辨能力。雖然場上的隊員的表現并不是十全十美,但思維的碰撞還是促進澳門科技大學廣東話組辯論隊進一步發展。3N7A7345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