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欣赏:校园音乐欣赏—流行音乐专场“留声博物馆”

音乐有一种魔力,可以记录尘封的记忆与柔情。音乐有一种力量,可以诉说世间的盛景与冷暖。

当流行音乐化身为一件件展品,必将是一场奇妙之旅。展品奇幻的故事邂逅美妙的歌声,均会令人含商咀征。由文体发展办公室主办的校园音乐欣赏之流行音乐专场“留声博物馆”,于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晚上7至9时唱响R座109室综艺厅。本场音乐会将由艺术团合唱团歌手组的同学们,以双人合唱的形式,将可能在平行宇宙中存在的“展品”逐个娓娓道来。

流行音乐专场“留声博物馆”诚邀您的到来。

WEMUST预约通道已开启,请扫码预约。

大学防疫措施:

进入前 :进入校园须出示至少已接种第一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证明,或出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7 天内结果为阴性的证明。必须戴上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出示“健康码”供在场保安人员查看,体温在摄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码”显示为“可以通行”之绿码者,方可进入。

进入后 :避免聚集,与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