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欣賞:校園音樂欣賞—流行音樂專場「留聲博物館」

音樂有一種魔力,可以記錄塵封的記憶與柔情。音樂有一種力量,可以訴說世間的盛景與冷暖。

當流行音樂化身為一件件展品,必將是一場奇妙之旅。展品奇幻的故事邂逅美妙的歌聲,均會令人含商咀徵。由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校園音樂欣賞之流行音樂專場「留聲博物館」,於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晚上7至9時唱響R座109室綜藝廳。本場音樂會將由藝術團合唱團歌手組的同學們,以雙人合唱的形式,將可能在平行宇宙中存在的「展品」逐個娓娓道來。

流行音樂專場「留聲博物館」誠邀您的到來。

WEMUST預約通道已開啟,請掃碼預約。

大學防疫措施:

進入前 :進入校園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證明,或出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 7 天內結果為陰性的證明。必須戴上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健康碼」供在場保安人員查看,體溫在攝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碼」顯示為「可以通行」之綠碼者,方可進入。

進入後 :避免聚集,與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