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与温州医科大学签署协议
促两校教育学术交流合作

2020年11月30日上午,澳门科技大学与温州医科大学于澳科大N座图书馆N101签署合作协议,由澳科大刘良校长与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校长签署,澳科大廖泽云校监见证。

在廖泽云校监(中)见证下,李校堃校长(左)与刘良校长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就师生交流、学术科研、资料交换、研究生保荐计划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通过开展教育合作与学术交流,把两校资源的优势互补整合,丰富和提升两校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和研究水准等。

次日,李校堃校长一行参观澳科大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大学校史与成就展厅。随后与澳科大校长刘良,中医药学院周华院长、药学院朱依谆院长、研究生院冯钧国行政主任、药学院谢莹课程主任、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范星星助理教授和潘胡丹助理教授进行座谈会。

李校堃校长(中)与刘良校长(左六)等合影

会上,两校就协议中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双方冀在协议的框架下,继续探索合作空间,细化合作项目,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进两校科研和教学的发展。

出席会谈的嘉宾还有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兼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健,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副处长王媛媛,教务处副处长卢丽笋、药学院副院长卫涛、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副科长徐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