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與溫州醫科大學簽署協議
促兩校教育學術交流合作

2020年11月30日上午,澳門科技大學與溫州醫科大學於澳科大N座圖書館N101簽署合作協議,由澳科大劉良校長與溫州醫科大學李校堃校長簽署,澳科大廖澤雲校監見證。

在廖澤雲校監(中)見證下,李校堃校長(左)與劉良校長簽署合作協議

雙方就師生交流、學術科研、資料交換、研究生保薦計劃等方面達成合作協議,通過開展教育合作與學術交流,把兩校資源的優勢互補整合,豐富和提升兩校的教學及管理經驗和研究水準等。

次日,李校堃校長一行參觀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和大學校史與成就展廳。隨後與澳科大校長劉良,中醫藥學院周華院長、藥學院朱依諄院長、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藥學院謝瑩課程主任、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范星星助理教授和潘胡丹助理教授進行座談會。

李校堃校長(中)與劉良校長(左六)等合影

會上,兩校就協議中的合作項目進行深入討論。雙方冀在協議的框架下,繼續探索合作空間,細化合作項目,整合雙方優勢資源,推進兩校科研和教學的發展。

出席會談的嘉賓還有溫州醫科大學研究生工作部部長、研究生院院長兼藥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肖健,國際合作交流處(港澳臺辦)副處長王媛媛,教務處副處長盧麗筍、藥學院副院長衛濤、國際合作交流處(港澳臺辦)副科長徐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