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WACS国际咖啡师教师种子专班首期培训圆满结束

澳门科技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26日至29日举行世界厨艺师联合会 (World Association of Chefs Societies) 国际咖啡师教师种子专班第一期培训课程(以下简称WACS培训课程),经过为期四天的培训,十名参加WACS培训课程的教职员全员通过考试,皆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厨艺师联合总会国际咖啡师资格认证”,首期培训课程圆满成功。

 

讲师与学员大合照

首期WACS培训课程共邀请到四位国际培训师,其中包括世界厨艺师联合总会国际咖啡师/讲师/评审官陈柏勋院长、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工会国际培训师评审周郁馨讲师、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工会国际培训师陶承宗讲师以及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工会国际咖啡师/考程辅导黄泺颖讲师。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每位讲师深入浅出,由咖啡的历史及文化演变浪潮开始介绍,有系统地介绍了咖啡的分类与基础知识。让学员们不仅了解咖啡的理论知识,更能从历史文化的角度深入理解咖啡的发展与应用。在培训课程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各式冲泡器具的使用技巧,更熟练掌握了经典咖啡饮品的制作方法,各位讲师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肯定。各位参加培训的教职员亦对本期培训课程表示认可,希望学院举办更多此类活动,在提升自身技能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帮助和指导学生。

陈柏勋院长

article04071509 1

陈柏勋院长进行教学演示

讲师分组教学

讲师分组教学

是次课程之开设是旨在全面提升教师在餐饮方面的职业技能水平,以达到国际认证的水平。稍后,学院将为教师们提供更多元化餐饮培训课程,如国际咖啡拉花师认证课程、国际巧克力工艺师认证课程等,以提升教师之多方面专业技能,助力教师个人专业发展以及提升大学的整体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