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新生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为迎接新学年并让新同学更好融入大学校园生活,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于9月18日下午以线上及线下形式于R座综合大楼综艺厅举行新生迎新活动,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迎新会合照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迎新会吸引约150名师生到现场参与。首先由酒旅学生会赵梓荧及刘颖馨同学献上舞蹈《Bola Rebola》,及后李亦妍同学演唱歌曲《就算世界无童话》,祝福所有新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酒旅学生会同学的节目表演

酒旅学院院长吴国民致辞时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并且勉励莘莘学子们在未来的四年科大校园生活中,时刻谨记保持身心健康、培养学习习惯、投身社团活动、建立道德规范、结交良师益友、提高语言能力,期望同学们可以享受人生中最美好又充满创造性的时光。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吴国民教授致辞

其后,课程主任黄颖祚博士为同学们逐一介绍酒旅学院基本情况及教师团队。

在本次迎新会上,院长吴国民教授为2020/2021学年度各年级成绩排行前三名的学生颁发「院长优秀生奖」及向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活动作出杰出贡献的同学颁发「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优秀服务奖」,以资鼓励。

吴国民院长为获「院长优秀生奖」之学生颁发奖状

吴国民院长为获「优秀服务奖」之学生颁发奖状

随后,酒旅学生会主席钟卓成同学向新生介绍酒旅学生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会活动,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师生进行了大合照拍摄,迎新活动在一片和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