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2021/2022學年新生迎新活動圓滿舉行

為迎接新學年並讓新同學更好融入大學校園生活,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9月18日下午以線上及線下形式於R座綜合大樓綜藝廳舉行新生迎新活動,歡迎新同學的到來。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迎新會合照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迎新會吸引約150名師生到現場參與。首先由酒旅學生會趙梓熒及劉穎馨同學獻上舞蹈《Bola Rebola》,及後李亦妍同學演唱歌曲《就算世界無童話》,祝福所有新生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酒旅學生會同學的節目表演

酒旅學院院長吳國民致辭時表達對新生的歡迎,並且勉勵莘莘學子們在未來的四年科大校園生活中,時刻謹記保持身心健康、培養學習習慣、投身社團活動、建立道德規範、結交良師益友、提高語言能力,期望同學們可以享受人生中最美好又充滿創造性的時光。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致辭

其後,課程主任黃穎祚博士為同學們逐一介紹酒旅學院基本情況及教師團隊。

在本次迎新會上,院長吳國民教授為2020/2021學年度各年級成績排行前三名的學生頒發「院長優秀生獎」及向在過去一年中為學院活動作出傑出貢獻的同學頒發「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優秀服務獎」,以資鼓勵。

吳國民院長為獲「院長優秀生獎」之學生頒發獎狀

吳國民院長為獲「優秀服務獎」之學生頒發獎狀

隨後,酒旅學生會主席鐘卓成同學向新生介紹酒旅學生會,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學生會活動,提升自我。最後,全體與會師生進行了大合照拍攝,迎新活動在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