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学院举办第二场“酒旅名家论坛”系列讲座 ——“高星级酒店收益管理:案例与实践”

为庆祝澳门科技大学22周年校庆,澳科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31日举办第二场“酒旅名家论坛”,本场讲座邀请到广州白天鹅宾馆收益管理团队屈颖华收益总监及胡家碧收益经理作为是次讲座嘉宾,讲座主题为“高星级酒店收益管理:案例与实践”。酒旅学院吴国民院长、张杨课程主任、洪芳助理教授出席了讲座,此外还有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及酒店管理专业研究生约100人通过线上及线下方式聆听了讲座。

活动现场合影

吴国民院长致欢迎辞时表示,感谢屈颖华女士及胡家碧女士为学院师生带来收益管理讲座。同时也期望学生能珍惜此难得机会,了解酒店收益管理的运作流程,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开拓新的方向。

吴国民院长为屈颖华女士致送感谢状

在本场讲座中,屈颖华女士具体讲解了白天鹅宾馆收益管理理念及运作方式。并通过实际的案例进行分析,讲解非常细致生动,使同学们对于酒店收益管理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屈颖华女士及胡家碧女士拥有丰富的收益管理工作经验,能够准确预测市场环境,抓住市场热点,实施有效的收益策略,为酒店实现每一阶段的收益管理目标作出贡献。讲座最后,胡家碧女士也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关于白天鹅宾馆及收益管理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屈颖华女士演讲

胡家碧女士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