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舉辦第二場「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 ——「高星級酒店收益管理:案例與實踐」

爲慶祝澳門科技大學22周年校慶,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2年3月31日舉辦第二場「酒旅名家論壇」,本場講座邀請到廣州白天鵝賓館收益管理團隊屈穎華收益總監及胡家碧收益經理作為是次講座嘉賓,講座主題為「高星級酒店收益管理:案例與實踐」。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張楊課程主任、洪芳助理教授出席了講座,此外還有國際旅遊管理專業及酒店管理專業研究生約100人通過線上及線下方式聆聽了講座。

活動現場合影

吳國民院長致歡迎辭時表示,感謝屈穎華女士及胡家碧女士為學院師生帶來收益管理講座。同時也期望學生能珍惜此難得機會,了解酒店收益管理的運作流程,為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開拓新的方向。

吳國民院長為屈穎華女士致送感謝狀

在本場講座中,屈穎華女士具體講解了白天鵝賓館收益管理理念及運作方式。並通過實際的案例進行分析,講解非常細緻生動,使同學們對於酒店收益管理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屈穎華女士及胡家碧女士擁有豐富的收益管理工作經驗,能夠準確預測市場環境,抓住市場熱點,實施有效的收益策略,為酒店實現每一階段的收益管理目標作出貢獻。講座最後,胡家碧女士也耐心解答了學生們關於白天鵝賓館及收益管理方面的問題,使同學們獲益匪淺。

屈穎華女士演講

胡家碧女士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