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图书馆举办“停课不停学” 系列培训 近300人在线参与学习

澳门科技大学图书馆于2020年3月6日下午通过「云课堂」平台启动「停课不停学」 系列培训,首场 「Web of Science 助力科研发现」 培训吸引近300名澳科大师生及市民朋友参与。

澳科大师生积极参加线上培训

「停课不停学」系列培训是澳科大图书馆为配合大学疫情期间的教学安排,帮助师生更好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教研和学习,结合大学新构建的「云课堂」平台推出的系列在线直播培训。该系列培训围绕澳科大师生的实际工作学习需求,以师生们关注的如何检索论文获取新的选题思路,提高论文写作及投稿效率,加速科研成果发表,提高学术研究水准和国际学术影响力为主要内容。培训得到师生的热烈响应且纷纷表示希望图书馆后续多开展类似培训、受益匪浅。

澳科大图书馆在疫情期间将持续举办「停课不停学」系列培训,第二场 「三招创建您的科目『阅读清单』」培训将于3月13日下午15:00-16:30举办,主要向老师介绍疫情时期如何使用图书馆资源和专用 「阅读清单」 平台 Leganto 快捷有效地为学生提供教学与阅读材料,欢迎各位届时参加。

培训链接:https://zoom.com.cn/j/38435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