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圖書館舉辦「停課不停學」 系列培訓 近300人在線參與學習

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於2020年3月6日下午通過「雲課堂」平台啟動「停課不停學」 系列培訓,首場 「Web of Science 助力科研發現」 培訓吸引近300名澳科大師生及市民朋友參與。

澳科大師生積極參加線上培訓

「停課不停學」系列培訓是澳科大圖書館為配合大學疫情期間的教學安排,幫助師生更好利用圖書館資源進行教研和學習,結合大學新構建的「雲課堂」平台推出的系列在線直播培訓。該系列培訓圍繞澳科大師生的實際工作學習需求,以師生們關注的如何檢索論文獲取新的選題思路,提高論文寫作及投稿效率,加速科研成果發表,提高學術研究水準和國際學術影響力為主要內容。培訓得到師生的熱烈響應且紛紛表示希望圖書館後續多開展類似培訓、受益匪淺。

澳科大圖書館在疫情期間將持續舉辦「停課不停學」系列培訓,第二場 「三招創建您的科目『閱讀清單』」培訓將於3月13日下午15:00-16:30舉辦,主要向老師介紹疫情時期如何使用圖書館資源和專用 「閱讀清單」 平台 Leganto 快捷有效地為學生提供教學與閱讀材料,歡迎各位屆時參加。

培訓鏈接:https://zoom.com.cn/j/38435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