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金丽娜教授来访授课

2309学期澳门科技大学药学院邀请到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金丽娜教授为研究生教授医学统计学课程。这门课程主要涵盖医学统计学的基本概念、研究设计、资料分析和解释等方面的内容,让学生全面了解和掌握医学研究领域的统计方法。

金丽娜教授是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教授,她在医学统计学领域有着广泛的研究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她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得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硕博连读研究生学位,并在国内外多所知名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金教授在教学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她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实例,引导学生运用所学统计方法解决实际问题,深入浅出地解读统计结果和资料图表,使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统计学知识。

通过金教授此次的授课,研究生们可以预期在医学统计学方面增加兴趣和理解,提高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准。这将对他们的学习和未来的研究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图1 金丽娜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