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福州校友會成功舉辦首期英語角活動

2022年8月14日,澳門科技大學福州校友會聯合在榕英語愛好者共同在校友企業Double Time 魔時餐廳舉辦首期英語角活動。是次活動由澳科大福州校友會全程策劃主持,現場近20位校友和英語愛好者參加。

▲英語角活動合照

福州校友會陳淏會長主持英語角活動

活動現場積極熱烈,氣氛活躍。活動特邀外籍友人和國際學校老師進行現場指導,形成共創學習的氛圍。

▲余越校友分享大學成長歷程

▲周楚函校友分享大學學習生活

福州校友會陳淏會長表示,英語角活動是澳科大福州校友會全新的試點項目,旨在為在榕校友提供鍛煉英文口語的機會,提高英語水平,激發學習熱情,同時借此機會進一步探索跨校友會合作的新模式,豐富澳科大福州校友會的活動形式,幫助校友拓展交際圈。福州校友會未來亦將繼續面向在榕校友和在榕英語愛好者,定期舉辦英語角活動,相互學習提升交流。

▲英語角的活動場地得到王宗煒校友的全力贊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