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深圳校友會“春季校友交流會”舉辦成功

正值澳門科技大學23周年校慶之際,為了搭建和鞏固校友之間聯繫的橋樑,促進相互交流和資源共用,2023年3月25日下午由澳門科技大學深圳校友會牽頭組織,在深圳市鹽田區君臨海域舉行 “春季校友交流會”。澳科大深圳校友會、廣州校友會、珠海校友會、北京校友會共50多人參加了此次聯誼會。

交流會首先由澳門科技大學深圳校友會徐晞霖會長對深圳校友會的發展及本次活動的目的進行致辭。接著,校友們在深中潤綠色科技總經理唐海校友的帶領下,參觀了深中潤·潤境六恒系統體驗中心。唐海校友介紹說,深中潤將“恒溫、恒濕、恒氧、恒智、恒靜、恒潔”的六恒技術引入華南區,並根據華南區的建築及氣候特性的差異進行了技術本土化改良,激發了校友們對於健康舒適、綠色節能、智慧人居的居住環境的嚮往。

▲澳科大深圳校友會徐晞霖會長致辭

參觀後,交流會進入主題分享環節。本次分享主題包括了互聯網、金融投資、新零售、體育等行業。2013級國際旅遊管理學士吳國華校友給在場校友們就Web3.0的發展與未來趨勢進行了深入淺出的介紹,重點就區塊鏈技術的底層邏輯做了闡述。2003級DBA校友吳勳博士以「去清邁打球」為題,介紹了高爾夫運動場館在全球的發展情況,並重點就中泰兩國高爾夫場館的差異以親身經歷為例,分享了高爾夫運動背後的小故事。2017級DBA校友張雷博士則將近二十年的投資經驗進行了提煉與濃縮,將投資的方法論及其對2023投資趨勢做了分享。2021級EMBA校友龍品夫則就咖啡手信的品牌命名邏輯、市場行銷策略與產品設計和大家進行了分析。

▲四位校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