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青島校友會攜手母校成功舉辦2023年青島招生宣講會

2023年6月25日,澳門科技大學招生處聯合澳科大校友總會攜手青島校友會,於青島達翁九龍泉大酒店召開2023年青島招生宣講會,澳門科技大學創新工程學院李楠楠教授、招生處黃瑋先生、青島校友會任一鳴會長、親臨招生現場為各位考生和家長進行宣講和互動答疑。是次招生宣講會吸引逾百位應屆考生及家長參加,現場反響熱烈,本次招生宣講會得到了校友總會及青島校友會的大力支持及參與現場工作。

澳門科技大學招生處的黃瑋先生介紹了澳科大的治學發展、課程特色、就業前景和求學優勢,詳細地為在場的家長和學生講解了本年度的招生政策及報讀注意事項,為各位家長和學生展示澳科大全方位的學習生活環境。宣講會亦特別邀請創新工程學院李楠楠助理教授作科普分享,以“感受科技前沿,電腦視覺淺談”為題,向現場家長和學生分享澳科大在學術研究和培養創新科技專才的成果。

在互動答疑環節,黃瑋先生就學生及家長提出的疑問,一一作出解答。是次宣講會吸引了逾百位應屆考生及家長的參加,現場反響十分熱烈。在宣講會後的自由交流環節,青島地區校友亦充當志願者,積極與現場家長互動答疑,為母校招生貢獻力量。

▲招生處黃瑋先生為在場家長及學生介紹招生政策

▲創新工程學院李楠楠助理教授分享澳科大在學術研究和培養創新科技專才的成果

▲王春陽校友分享在澳科大的學習收穫和成長感悟

▲鄭伯約校友以“我心目中的MUST”為題分享在澳科大的學習和成長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