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商發展——澳科大香港校友會交流晚宴圓滿舉行

2023年7月8日,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於香港太平洋會舉辦校友交流晚宴,是次活動是自香港恢復全面通關以來首次舉辦的實體校友聚會。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龐川主席,校友總會馬凱旋副會長,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以及來自澳門、廣州、深圳、杭州、海南等地的校友代表應邀參加活動,睽違三年校友久別重聚,校友們都感到份外高興

▲各地校友赴港出席交流晚宴

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在致辭中對到場的各位嘉賓及校友表示感謝,他指出香港校友會積極擴展香港校友網絡,多次組織在港聯誼活動,有效提升澳科大在港校友的歸屬感,希望可以通過本次交流晚宴進一步促進不同區域校友間的交流與合作。

▲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致辭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龐川主席在致辭中表示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組織本次交流活動不僅加強了與各兄弟校友會的聯繫,更推動了不同地區間的校友交流及互動,希望香港校友會能繼續發揮橋樑作用,搭建校友溝通平台。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龐川主席致辭

▲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左)向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龐川主席(右)致送感謝狀

▲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向各兄弟校友會致送感謝狀

本次交流晚宴上,來自各個地區的校友互相分享各地經濟文化之發展,共同探討校友會如何更好地凝聚當地校友,務求在互動交流中進一步加深了校友間的情誼,共建校友聯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