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廣州校友會組織參加“嶺德杯”羽毛球慈善賽活動

2023年7月8日,“嶺德杯”大灣區名醫名校聯盟羽毛球慈善賽在廣州海珠體育中心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廣州校友會受邀參與賽事,以澳科大校友為骨幹力量,聯合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高校及香港城市大學、澳門城市大學的校友,組成“港澳及海歸聯隊”參賽,廣州校友會謝昕理事長擔任領隊。

本次慈善賽吸引了包含中山大學、中國藥科大學、浙江大學、武漢大學、廈門大學、暨南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高校校友及教職工,聯同廣東省人民醫院、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廣東省中醫院、南方醫院等三甲醫院的代表共26支伍隊參加,慈善賽所得收益將用於振興鄉村公益項目。

▲參與賽事的澳科大校友合影留念

自校友總會引薦廣州校友會組隊參賽,成員連日積極備賽,進行內部選拔的同時,還積極聯絡國外高校及港澳高校校友補強隊伍,最終組成了本屆賽事選手來源最廣泛的隊伍“港澳及海歸聯隊”。澳科大吳海偉、王嘉興、趙穎駿、曾博、岑郁海五位校友踴躍參賽,作為主力得分組合出戰混雙及男雙賽事,充分展現了澳科大校友的活力和拼搏精神,為球隊取得佳績。

▲港澳及海歸聯隊隊員合影

參賽過程中,校友們不但獲得了寶貴的組隊、配合經驗,為未來更多的參加比賽奠定了基礎,也與高水平羽毛球愛好者們同場競技、交流學習,結下了深厚友誼,彼此約定下屆賽事再見。

▲岑郁海校友(左)、吳海偉校友(右)出戰男雙比賽

▲曾博校友(右)出戰男雙比賽

▲趙穎駿校友(右)出戰混雙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