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海之南,啟航自貿港 ——澳科大海南校友會成立儀式圓滿舉辦

2023年7月29日,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成立儀式在海南省海口市索菲特大酒店圓滿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校友會聯合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馮鈞國副理事長、曾茵頤理事、何蘊歡理事,海南省委統戰部港澳處王晴處長、張潔晶副處長,來自澳門、廣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珠海、成都等地的校友代表,與各行各業的海南校友逾七十人出席本次儀式。

▲現場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代表母校和校友總會對澳科大海南校友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並表示,海南與澳門地緣相近、人緣相親,商緣相連,隨著有關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的政策逐步落地,粵港澳大灣區與自貿港實現聯動發展,澳科大海南校友會的成立為在瓊校友搭建了資訊交流、資源分享、聯絡感情的平台,也是聯繫和凝聚廣大校友的橋樑與紐帶。校友總會將一如既往助力各屬會發展,凝聚校友力量,為推動澳門與海南兩地人文交流與合作作出更大的貢獻。

▲校友總會龐川主席致辭

▲校友總會龐川主席向海南校友會秦傑會長授旗

會上,澳科大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代表校友總會宣讀海南校友會第一屆理監事會內閣成員名單。隨後,全體成員在龐川主席及全場見證下,宣誓就職。

▲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宣讀海南校友會第一屆內閣成員名單

▲海南校友會第一屆內閣成員在龐川主席的見證下宣誓就職

▲校友總會龐川主席及理事會成員代表與海南校友會內閣成員合照留影

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秦傑會長在致辭中感謝在百忙中遠赴椰城出席活動的各位嘉賓和校友,並表示海南校友會將竭力於服務廣大校友,弘揚母校“意誠格物”校訓之精神,加強與母校、校友總會、以及各兄弟校友會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助推母校發展,也為海南自貿港作出貢獻。

▲海南校友會秦傑會長致辭

▲海南校友會向校友總會致送紀念品——黎錦織繡《前程似錦》

▲海南校友會陶亞瓊理事長向在場校友匯報會務工作計劃

出席此次成立儀式的嘉賓還包括: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校友會周家興理事長、陳文海副理事長,廣州校友會續紅會長、謝昕理事長,深圳校友會趙煒副會長、王峰理事長,北京校友會何禮波理事長、張江副理事長,上海校友會汪勤舟副秘書長,杭州校友會楊揚理事長,珠海校友會胡志宏副會長、李程副理事長,成都地區校友代表萬幸。

▲海南校友會與各兄弟校友會互贈紀念品

▲海口市多處中心區域及交通樞紐機場看板,呈現了“熱烈祝賀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正式成立”的畫面及祝福

 

附:第一屆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內閣成員

會長:秦傑

副會長:陳威

理事長:陶亞瓊

副理事長:王乙地、范真源

秘書長:王宣懿

副秘書長:潘鳳英、孫楊植

理事:涂慶博、曾茵頤(總會委任)

監事長:湯曦(總會委任)

監事: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