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上海校友會組織參加第二十屆 China Joy展覽會

為搶抓數字經濟發展新機遇,加快融入全球數字文化產業生態鏈,第二十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 在2023年7月28至30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展覽會共吸引來自 22 個國家和地區,近 500 家中外企業參展。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組織校友於29日參觀展會,並應海南校友會邀請出席海南陵水數字文化產業雲交流分享會,與一眾行業代表及專家交流,探討未來數字文化產業發展的新機遇。

▲澳科大上海校友會於活動現場合影

交流會上,陵水數字文化產業雲從基礎設施建設、配套政策及專業服務層面上,就如何有效推動城市產數融合、產業創新升級等主題,與現場嘉賓進行深入探討,期望共同推動海南陵水國際數據港的發展。參與本次活動的戚曉燁校友表示在此次活動中,與專業的技術人員討論了遊戲產業出海上下游協同發展的新方式,同時陵水特殊的政策優勢及產品解決方案能夠讓人耳目一新,其通達全球的國際雲能力,提現了以低延時的高寬頻能力佔據市場的能力。戚曉燁校友期望可以進一步瞭解POP資源節點的佈局方式,同時也感謝上海校友會組織是次活動,讓校友有機會接觸到來自全球各地的遊戲行業的精英。

▲交流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