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海南校友會與海南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簽訂合作協定

首屆國際青年英才海南交流會於8月16日在海口成功舉行,活動由中共海南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部主辦,海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共青團海南省委、海南省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南歐美同學會(海南留學人員聯誼會)、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協辦,海南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承辦。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理監事會成員受邀出席活動,與海南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簽訂戰略合作協定,以進一步深化雙方在不同工作領域的合作。

▲澳科大海南校友會現場合影

活動上,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劍橋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與海南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分別簽訂了戰略合作協定。各方將充分利用與海南自貿港建設需求高度匹配的國際英才所長,促進海南自貿港與國際高校在各方面的合作發展。

▲澳科大海南校友會陶亞瓊理事長(前排右)、劍橋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代表與海南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分別簽訂戰略合作協定,澳科大海南校友會秦傑會長(後排右)見證簽約

本次交流會旨在促進更多海外頂尖高校青年科研人才,及港澳青年領袖與專業人士瞭解並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提升海南自貿港高端人才儲備與國際影響力。來自劍橋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海南大學等名校,及來自海南歐美同學會、海南省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等近150名青年英才相聚一堂,共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