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加賦能,擴大校友服務——澳科大珠海校友會創設“珠海之家”計劃

2023年9月16日,由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會策劃設立,集校友互助聯誼與商業賦能功能於一體的大型公益項目“澳科校友珠海之家”計劃,在珠海唐家鳳凰山麓風景秀麗的翠湖康旅小鎮舉行啓動儀式,宣告計劃正式啓動。

▲活動大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校友會聯合總會馬凱旋副會長、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蘊歡理事、珠海校友會林漢波會長、包澤偉副會長、胡志宏副會長、珠海九州商業管理有限公司鐘曉晴總經理,以及來自澳門、廣州、深圳、杭州、中山等地的校友代表,與積極參與“澳科校友珠海之家”的校友企業家六十餘人出席本次啓動儀式。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代表母校和校友總會對“澳科校友珠海之家”項目的正式啓動表示祝賀,同時,也對珠海校友會及參與該計劃的校友企業家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們遵循規劃秉持宗旨,堅定前行,不忘初心,努力達到 “爲廣大校友提供溫暖、優質的校友服務,實現母校、校友、校友企業多贏”的工作目標。不辜負母校與廣大校友的期待,做出優異的成績。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致辭

▲“澳科校友珠海之家”揭幕儀式主禮嘉賓共同爲項目揭幕

(左起:澳科大珠海校友會林漢波會長、澳科大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澳科大校友總會龐川主席、澳科大校友總會馬凱旋副會長、珠海九州商業管理有限公司鐘曉晴總經理、澳科大珠海校友會胡志宏副會長)

啓動儀式上,項目召集人、珠海校友會副會長胡志宏介紹,“澳科校友珠海之家”項目將秉持公益爲本,適能奉獻,資源互通,携手幷進的原則,以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會及校友企業爲基礎,爲廣大校友在珠海範圍內提供“家”一樣溫馨的生活、娛樂、就業、商業合作等便利服務。鼓勵有能力的校友企業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况及企業發展的需求,對母校、對珠海之家計劃,作出力所能及的捐贈與資助。在鼓勵奉獻的同時,“澳科校友珠海之家”還計劃充分發揮校友會特殊的平台作用,爲所有參與校友及校友企業搭建高效且有溫度的互通有無平台、資源共享平臺及商務合作平台。借助廣泛且頗具影響力的校友網絡,爲珠海校友企業及品牌的推廣打造,助力加油。最終達到團結校友回饋母校,實現母校、校友、校友企業多贏的願景。

▲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會林漢波會長致辭

▲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會胡志宏副會長介紹“澳科校友珠海之家”計劃

▲澳科大珠海校友會內閣成員為首批加入“澳科校友珠海之家”計劃的校友企業代表授牌

出席此次成立儀式的嘉賓還包括: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校友會黃秀雯副會長、周家興理事長,廣州校友會續紅會長、謝昕理事長,深圳校友會趙煒副會長、王峰理事長、麥振宇監事長,杭州校友會楊揚理事長,中山校友會黃振謙理事長、潘鴻杰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