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海南校友會一行回訪母校

澳門科技大海南校友會秦傑會長一行於2023年9月20日上午回母校拜訪。獲副校長、澳科大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 副會長馬凱旋,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湯曦,理事何蘊歡及曾茵頤的熱情接待。秦傑會長一行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校史與成就展廳,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海南校友會秦傑會長(左六)一行與龐川主席(中)等合影

在會上,龐川主席對海南校友會一行回母校拜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澳科大多年的發展情況進行概述。秦傑會長表示,通過參觀母校的兩個國家重點實驗室,深切感受到母校發展迅速飛快,作為校友十分感恩母校的精心培育,日後海南校友會必將竭盡所能為母校的發展作出貢獻。

是此來訪的海南校友會成員還有:副會長陳威,理事長陶亞瓊,副理事長王乙地、范真源,副秘書長潘鳳英、孫楊植及理事涂慶博。

▲龐川主席(中)向海南校友會秦傑會長(右六)致送紀念品

▲海南校友會秦傑會長(右六)向鄺應華副校長(中)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