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鄒北記亞協盃首戰台中隊 校友總會組織校友觀賽打氣

9月21日,澳門甲組聯賽冠軍澳科鄒北記作為參賽隊伍之一出戰亞洲足協盃首場賽事,以主場身份於澳門運動場迎戰中華台北球隊---台中FUTURO。澳門科技大校友會聯合總會組織校友前往現場觀賽,為澳科鄒北記吶喊助威。

當日下午,校友會聯合總會組織人文藝術學院校友會、海南校友會成員代表,邀請李行偉校長及鄺應華副校長與澳科鄒北記球隊全體成員在澳科大運動場合照,為球員加油,並期望球員好好享受比賽。

▲李行偉校長賽前為球員打氣

當晚賽事中,澳科鄒北記與台中未來兩隊均首次在亞協盃分組賽亮相,澳科鄒北記派出林嘉誠、迪亞高、何文輝及兩名新兵加藤恆平、戴夫拿祖諾領軍;台中未來靠中華台北代表隊陳庭揚及日援橫山翔平掛帥,最終澳科鄒北記以0:1不敵台中。 

澳科鄒北記教練艾斯古迪路認為今場雖失利,但整體表現仍不俗,遺憾是未能把握臨門一腳取得入球;展望下仗做得更好,爭取接下來每一場勝利。澳科隊長林嘉誠坦言,太早失球打亂了球隊部署,但單論表現,球隊積極性仍值得肯定;失利固然失望,但球隊的目標不會變,會傾盡全力爭取小組的每場勝利。

▲澳科鄒北記球隊陣容

澳科鄒北記下場分組賽,於10月5日20:00將會作客另一支中華台北球隊南巿台鋼。並將分別在10月26日和12月14日在氹仔運動場迎戰蒙古隊烏蘭巴托及台北隊南市台鋼,歡迎球迷朋友繼續關注支持。

▲比賽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