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杭州校友會組織參訪企業活動

時值第19屆亞洲運動會在杭州舉辦之際,澳門科技大學杭州校友會成員代表於2023年9月26日組織拜訪本屆亞運會吉祥物授權製造商——杭州久積控股公司,受到久積控股董事長久積三郎先生等人的熱情接待,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澳科大杭州校友會一行與久積三郎先生(左五) 等合影

會上,澳科大杭州校友會楊揚理事長向久積三郎先生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及杭州校友會的發展情況,久積三郎先生對澳科大的迅速發展及學術成就表示讚賞,並對杭州校友會在浙江地區以及港澳台地區校友之間產生的積極影響表示認可。期後,安東副理事長向久積先生對本次亞運會作為獨家吉祥物製造商表示祝賀,並表示杭州校友會願意與在杭的國際型、領先型企業建立常態化交流的機制,建立會企之間的深度聯繫,為母校推動產學結合。

久積先生對杭州校友會的來訪表示歡迎,並向校友們介紹了久積控股成立至今的發展歷程,作為首家入駐杭州濱江高新區的外商獨資企業,經過20多年的發展,已經從生產型企業完成轉型升級,成長為一家集產品策劃、設計、生產以及全球銷售於一體的生態型、規模化現代快速消費品製造企業。是一傢俱有國際視野、創新設計、人文關懷、社會責任的企業。

▲澳科大杭州校友會一行技術參觀

會後,在久積控股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參觀了公司產品展廳及加工車間,並向校友們介紹了產品的工藝流程。雙方在交流會後合影,並共同預祝本次杭州亞運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