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山海,情滿同窗
澳科大福州校友會金秋聯誼活動成功舉辦

圖1:活動合照

2023年11月5日,澳科大福州校友會充分發揮校友企業資源優勢,在章世傑校友的山海恒達教育產業中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相約山海,情滿同窗”金秋聯誼活動。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校友們齊聚一堂,共同追憶往昔、分享人生經驗,同時也為擴寬校友眼界,凝聚校友力量,為加強在地校友聯繫,凝聚澳科大力量,增添了新的色彩。

校友們首先參觀了山海藝術博物館。在這個博物館中,校友們不僅欣賞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動植物標本,還通過講解員的詳細解說,瞭解了這些標本的製作過程和背景知識。他們學習了七大洲五大洋的動物科普知識,包括各種動物的分佈、習性、保護等方面的內容。這些知識不僅拓寬了校友們的的視野,也讓他們對自然界的神奇和多樣性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圖2:參觀標本展覽的校友們

隨後,校友們參觀了“藍眼淚”空間,在現代都市的繁華里體驗了神奇的海洋生物所帶來對浪漫幽幽藍蓮般的遐想。校友們不僅揭開藍眼淚神秘的面紗,探索了海洋生物生長的奧秘,還進行了零距離觸摸體驗。

圖3:參觀“藍眼淚”空間

博物館參觀完後,熱烈的聯誼活動隨之展開。他們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經歷和工作成就,交流了彼此的感悟和經驗,並通過破冰遊戲、親子活動等活動加強了校友之間的瞭解。活動過程中,校友們還為彼此的未來發展提供了寶貴的建議和支援,並祝福母校蓬勃發展。

這場活動不僅讓校友們重溫了昔日的校園時光,更讓他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了一個溫暖的港灣。在這個充滿溫馨和感動的場合裡,他們共同度過了難忘的金秋時光,為彼此的友誼書寫了新的篇章。

活動花絮

圖4:正在交流的校友們

圖5:校友們寫下了對母校的祝福語

圖6:科二代們參加親子手作活動

圖7:在王宗煒校友的Double Time精釀餐廳共敘友誼

圖8:陳淏會長向章世傑校友贈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