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學子,心繫祖國
——澳科大海南校友會協辦留學歸國人員聯繫點

2023年12月13日上午,海南海口市政協委員聯繫界別群眾留學歸國人員聯繫點啟動儀式,在新南寶國秀城的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復興城留學人員創業園舉行。海南市政協主席郭燕紅,副主席韓斌偕相關單位負責人、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會長秦傑、副會長秦威、理事長陶亞瓊、副理事長王乙地作為協辦機構出席是次活動。

郭燕紅主席在活動中表示留學歸國人員聯絡點的啟動一方面是為海外學子提供一個聯絡平台,吸納更多優秀人才反瓊發展,為地區建設貢獻力量。聯絡點將成為一個政府聯繫界別群眾的示範點,積極成為有海口特色的界別群眾成功範例。

澳科大校友會積極響應海口市政協號召,配合構建海口“大僑務”格局。海南校友會會長秦傑獲邀成為聯繫點的負責人,他在發言中表示很榮幸能獲得這份信任,並向大家介紹了母校澳門科技大學的發展歷程,承諾除了服務好在海南工作生活的科大校友,未來也將繼續響應和配合當地政府的需求,為來瓊創業、就業的人才提供服務,爭取權益,為海南的經濟建設添磚加瓦。

海口市政協領導與澳門科技大學海南校友會骨幹代表合影

海南校友會代表合照

秦傑會長發表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