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載同行,摯熱同心,小年歡聚,辭舊迎新
——澳科大福州校友會三周年慶典成功舉辦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不慌不忙中,澳科大福州校友會已經三歲了。2023年2月3日,農曆小年,福州校友會舉辦三周年慶典活動,近40位澳科大福州校友齊聚一堂,共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時刻。

圖片1:活動合照

慶典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包括“旗開得勝”團隊破冰、“誰與爭鋒”按鈴搶答、“心有靈犀”你劃我猜等環節,活動不僅輕鬆有趣,而且充滿挑戰性。關於澳科大的有獎知識搶答,讓校友們在參與過程中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校友們積極參與,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彼此熟悉,在歡聲笑語中重溫了在科大的美好時光和在澳門的生活點滴,加深了校友們之間的情感紐帶,激發了大家對母校的熱愛與自豪。

活動視頻

圖片2:圖繪澳門及澳科大知識趣味搶答

圖片3:“你比我猜”環節

是次活動,福州校友會精心準備了豐厚的禮品,以此真情回饋廣大校友對母校堅定的支援與厚愛,更為慶典增添了一份溫馨與喜慶的氛圍。

圖片4:部分獲獎校友合影

福州校友會榮幸地邀請到了福建省海歸協會的黨琦執行秘書長和福建省青年留學人員協會的黃彧秘書長參與慶典活動。他們從支援與服務留學青年返閩創業的角度出發,與校友們進行了深入的分享與交流,為校友會未來的發展提供了寶貴的意見,亦表示期待未來與澳科大福州校友會聯動,組織更多服務留學青年的活動。

圖片5:楊少夢理事長為福建省海歸協會的黨琦執行秘書長頒發紀念品

圖片6:右1為福建省青年留學人員協會的黃彧秘書長

在活動最後,福州校友會會長陳淏代表全體理監事成員,向所有在過去三年裡給予無私支援和奉獻的福州校友表達了最誠摯的感謝,並著重強調了進一步強化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繫、增強本地校友間的凝聚力以及促進本地校友商戶的福利分享的重要性。他表示,福州校友會將不遺餘力地搭建更多交流平臺、組織豐富多樣的活動,為校友們提供更多相互瞭解與合作的機會,書寫更加輝煌的篇章,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圖片7:陳淏會長為首批加入校友商戶聯盟的校友企業家頒發紀念證書

圖片8:活動花絮

圖片9:活動在王宗煒校友的意倉餐廳舉辦

圖片10:充滿澳科大元素的活動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