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學年第一學期預訂教科書通知(研究生新生適用)

文件編號:CBPS/N/2019/0003

致 澳門科技大學全體研究生新生:

歡迎來到澳門科技大學!爲了方便同學們學習需要,大學圖書出版及供應中心根據各學院提供的書單爲研究生新生提供預訂教科書的服務,同學們可根據個人需要預訂。預訂詳情如下:

一、預訂時間:

由2019年6月5日10:00am起 至6月17日05:30pm止

二、預訂方法:

1.進入澳門科技大學網站首頁: www.must.edu.mo,點擊「網上訂書系統」(TOS) 或直接點擊以下鏈接: https://coes-stud.must.edu.mo/tosv2stu/login.do 進入訂書系統頁面進行網上訂購。(注:學生編號請輸入申請編號,密碼請輸入身份證號碼,具體操作請見訂書系統中的操作指南。)

2.學生於網上訂書系統提交申請後的三個工作日內,圖書出版及供應中心會以電郵方式回覆學生的訂單是否被接受,如回覆為 “確認成功預訂回執 ,即表示你的預訂已經成功。如三個工作日後仍未收到任何回覆,請致電或以電郵聯絡本中心。

三、繳費及領書時間和地點:

時間:本 地 生 2019年8月15至16日

非本地生 2019年8月28至30日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18或219室

四、訂書規則:

1.6月17日前被大學確認為已繳妥學費的訂單方為有效訂單,系統將於6月18日統一取消未被確認已繳學費學生的訂單。

2.成功訂購教材的學生,在領書的同時必須一次性以現金付清書款(澳門幣、人民幣和港幣均可,內地學生可用微信或支付寶支付);如以人民幣或港幣支付書款金額按銀行匯率結算,但找零的部份只按1:1找回澳門幣,請繳交人民幣或港幣的同學提前準備好零錢。

3.預訂的教材可能會由於出版社貨源短缺或運輸原因造成某些教材缺貨或延遲抵澳,因此,本中心並不保證開學前同學能够領取到所有教材。

4.已預訂教材的學生無論任何原因申請延期入學或取消入學,預訂的教材不可退訂或轉讓。但可由本人或委託他人在規定的時間內繳交書費和領取教材。否則,大學將從同學已繳的保證金或學費中扣除教材費,教材也由大學另行處理。

5.逾期繳交書費和逾期領書,必須按大學公佈的「訂書、繳費及領書須知」規定處理,詳情請到澳門科技大學網站http://www.must.edu.mo圖書館>教材服務>訂書、繳費及領書須知查閱。

五、注意事項:

1.請同學們在領書簽收後當場點清數量和檢查書本質量,如有問題須立即通知工作人員,離開後本中心將不予處理。

2.特別提醒:根據知識産權保護協議的規定,任何機構與個人在澳門境內均不得携帶、出售和使用內地“購權重印版”教材 (即通常所稱“影印版”),否則將觸犯澳門法律。

學生如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853)8897-2012/2359或電郵至cbpsadmin@must.edu.mo查詢。

圖書出版及供應中心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