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學年第二學期關于各出版社電子賬號有效期通知

文件編號:CBPS/N/2020/0006

澳門科技大學全體學生:

為應對大學網課開展的需求,大學圖書出版及供應中心于二月份已向已訂購教材的學生提供免費電子帳號。因學生返校日期尚未確定,經本中心與各出版社溝通討論後,各出版社提供的電子帳號免費有效期做不同程度延長,具體安排如下所示:

出版社:Mcgraw Hill Education 凡已向學生提供免費電子帳號的教材,系統將自動延長其有效期至八月底;

出版社:Pearson 凡已向學生提供免費電子帳號的教材,其有效期將順延至五月底。若六月學生尚未返回學校,本中心會再與出版社溝通,盡力將有效期做相應延長;

出版社:Cengage Learning 該出版社提供的電子帳號免費使用期是六個月,所以同學們的電子帳號有效期大約至八月份;

另,同學們的教材已全部裝袋準備好,待大家返校後便可順利領取。

如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澳門科技大學圖書出版及供應中心N203查詢。

電話:853 8897-2012/2359,電郵:cbpsadmin@must.edu.mo。

澳門科技大學

圖書出版及供應中心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