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台湾南区校友会换届交接 两岸校友齐见证

澳科大台湾南区校友会于2017年12月16日假台湾高雄国宾大饭店二楼联谊厅,举行新旧会长交接仪式。

当日,澳科大台湾南区校友会第二任辛纯浩会长薪火相传,将会长重任交给接任的第三任王冠懿会长。辛纯浩会长自创会之蔡达郎会长手中接任第二任会长后,对维系南区校友感情之凝聚及北区校友会之互动不遗余力,交接前于2017年11月26至29日,带领台湾南区校友一行七人赴大陆南京大学海外管理学院参访,参与者均觉受益良多,且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王冠懿会长发表感言

接任南区校友会的王冠懿会长是台湾成功的女企业家,她勤勉好学,勇于任事,经营的企业处处为客户及员工着想,在当地颇获好评,澳科大台湾南区校友会在她的领导之下,会务定能欣欣向荣更加兴旺。

当日交接晚宴高朋满座,共有31人参加此次聚会。澳科大校友总会特派会员大会主席庞川副校长及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汤曦作代表;澳科大台湾北区校友会则由赖永吉所长、林金渊副会长(下届会长)、李逸川学长及林明发学长等四人参加;大陆亦有朱军、王坚、杨诚、罗红梅、何雨珊、郑松富等参加。

庞川副校长介绍澳科大近况及未来的展望

席间辛纯浩会长卸任感言,谢谢各位澳科大台湾南区校友在其任内踊跃配合参加各项活动;贵宾庞川副校长致词,介绍澳科大近况及未来的展望,澳科大在短短17年间从默默无闻晋身为两岸四地排名第28名之名校,实属不易,这也是全体师生努力的结果;王冠懿会长也发表上任感言,期许在其任内能办理更多更有意义的参访活动,以丰富澳科大台湾南区校友们精彩的人生。

当晚到场的嘉宾合照留念

整个晚宴自晚上18时开始一直进行至22时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在依依不舍中大家拍下团体大合照留念,并在互道珍重声中期待下次再相见。

校友会联合总会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 2177
传真:(853)2882 7999
电邮:sec_alumni_fed@must.edu.mo
地址: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263号中土大厦14楼P座

微信公众号:mustalumni

wechat-must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