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空缺登记

employer-information

本中心致力为僱主创建一个招募科大学生的平台。不论是就业讲座,企业探访,或是交流会,中心的大门亦随时为您而开启。

招聘科大学生:

免费提供给企业和机构徵才使用,僱主可以随时刊登不同类型的职位空缺 (包括全职、兼职及实习等)。广告一经中心审核后,中心将会于三个工作天内张贴于校内告示板及发布于此网页中。

如欲在本校刊登招聘广告,可下载表格,并将填妥之表格(word档)连同商业登记副本首页寄到cecp@must.edu.mo

校园招聘会:

每年3月于本校举行,为澳门、内地、香港及国际的企业和机构提供设立招聘摊位和就业讲座的机会,是接触科大应届毕业生的良机。

2019-career-day-22019-career-day-2
2019-career-day-52019-career-day-5
2019-career-day-32019-career-day-3
2019-career-day-42019-career-day-4
2019-career-day-12019-career-day-1
11
33
22
44
66
55
88
77
99
1010

校园招聘讲座,行业简介,工作坊及企业参访:

为进一步加强企校合作,中心诚邀各行业的精英代表来临科大与学生分享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前景、职缺以及相关活动和比赛。如欲了解详情,欢迎各大企业和机构代表跟本中心联系。

张贴海报及宣传单张:

如企业或机构希望透过海报及宣传单张以进行招募或推广其他相关活动,可与本中心联系以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