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校园创业计划书比赛」已圆满结束

20200605 封面

  澳科大「2019/2020年度校园创业计划书比赛」日前圆满举行。比赛由创业就业发展中心主办,活动旨在启发同学的创新思维,为有志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去评估创业计划的可行性,并为日后创业做好准备。决赛于6月3日采用Zoom云会议线上进行,并邀请到刘成昆教授、邹文篪副教授、卜慧美助理教授、余建德助理教授、陈康妮老师,共五位老师担任评审委员。

  本次比赛中心收到20多个项目近百名学生报名。第一轮初审透过创新性、可行性、市场分析、团队执行力、完整性等多方面的考量选出了11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当天经过五位评委的综合评分,最后由以下最高分的3个项目获奖,分别是:「GreenLine无限」团队的生物农药项目被选为最佳创业计划书奖,「阳光普照」团队的居家养老项目为优秀创业计划书奖,以及「宠家」团队的共享宠物屋项目为最具潜力创业计划书

  是次比赛的获奖组别除了可以获得奬金和奬状外,优秀的项目将获中心推荐参加校外大型的创业创新比赛,以增加实践的经历。

  创业就业发展中心致力培育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业的实践能力,为有志创业的同学们提供资讯及辅导,为将来的创业梦打下基础。

 

  20200605 1

评委老师们Zoom在线大合照

20200605 2

决赛学生在在线向评委老师做项目简报演说中

20200605 3

最佳创业计划书奖:GreenLine无限」团队的生物农药项目

小组成员:何静慧、陈舒雨、罗睿、陈鹏万里、苏思麦、杨欣宇、王珞绮、焦畅

20200605 4

优秀创业计划书奖「阳光普照」团队的居家养老项目

小组成员:李律凡、陈翀、邱浩然、黄雪妍、李佳怡、温若舒

2020605 5

最具潜力创业计划书:「宠家」团队的共享宠物屋项目

小组成员:朱光宇、鲍亮亮、田沅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