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寄语

潘媛媛老师

潘媛媛老师

四年时光匆匆,一转眼,又到了毕业季。同学们,你们即将迎来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离开校园,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在校期间,你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思考、如何学习、如何与人相处。这些都是你们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继续秉承“意诚格物”的澳科大校训,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和素质。同时,我也希望你们能够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你们的家人、老师、朋友和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在未来的生活中,不要忘记回馈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最后,再次祝贺你们毕业!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智慧和勤劳谱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黄如兵老师

黄如兵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白驹过隙,四年弹指一挥间,你们即将结束澳门科技大学之旅。在这四年里,你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你们心怀着对澳科大和学院的向往,承载着对未来和人生的期待,用最挺拔的身姿和最自信的笑容定格了大学回忆。

青春是美梦,终有梦醒的一天,但青春也是一把未开锋的宝剑,越磨越锋利。在即将启程繁花似锦的人生新旅程之际,敬请不忘初心,秉承澳科大“意诚格物”之校训,继续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和素质,不断创新,积极服务和贡献于社会。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新的征途,越绽放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