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感言

严健豪同学

在澳门科技大学的博士学习,是我最为珍贵的财富。在这里,我遇到了许多优秀的学者和同学,并获得了许多难得的机会。在此,我要由衷地感谢我的导师王文敏教授。成为他的学生是我的荣幸。他在学术研究方面水平极高,他的研究指导帮助我这个跨专业的学生迅速上手,并成功完成了博士毕业论文。他的严格要求和对学术的热爱也深深地影响了我,成为了我学术道路上的指路明灯。

同时,我也要感谢母校澳科大,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科研环境。在这里,我们得到了最先进的实验设备和最优秀的学者的指导,让我们能够跟随学术前沿不断进步。我不仅有幸见证了创新工程学院的诞生,也经历了康泽实验室的落成,我相信,创新工程学院必定会发展迅猛,培养出最为优秀的跨专业人才。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澳科大具有深厚的资本积累、宏伟的发展愿景以及广泛的声誉,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

澳科大为我的成长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支持,我会永远铭记在心。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始终秉持着澳科大所教授的精神,不断进步,勇攀高峰,也祝愿我们的母校桃李天下,百年长青。


徐兆祥同学

两年时光如白驹过隙,我将要告别这座热爱的校园。从踏入校门到即将离开,科大见证我们的成长与收获,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我度过了丰富多彩的学术生活,和志同道合的同窗好友一起合作奋斗,和温暖负责的导师一起探讨。在这里,我加强了专业知识的理论背景,学会了如何分析问题、如何思考、如何实践。重要的是,这些经历不仅在学术上造就了我,更让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懂得了坚持和奋斗的重要性。我相信这些收获将伴随着我一生,让我在未来的路上更加自信和勇敢。

在此,我想向所有给予我指导和支持的教授、同学以及行政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尤其要感谢卢晓平老师和我的导师冯丽老师,感谢老师在学业上对我的指导和帮助,在我焦虑时对我的肯定和支持。正是因为各位的付出,才有了科大浓厚的科研氛围与卓越的教学环境。母校的栽培与培养,为我们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久后的我们就要各奔东西,展开新的生活。我想向所有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愿你们都能够顺利迈向自己心仪的道路,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管前方有多少风雨,愿你们都能够保持初心,勇敢前行!


杨小牛同学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在科大攻读硕士学位的美好时光已经悄然逝去。在这段时间里,享受过成功的喜悦,当然也失落过、迷惘过,点点滴滴的记忆都将成为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科大提供了优秀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使我的科研之路能够顺利进行。感谢每一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他们所具有的开阔视野、认真负责的科研精神使我获益匪浅。通过学习课堂上的理论知识,结合相关课题的研究实践,在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交流的过程中,我的专业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另外,还要特别感谢导师田小林教授对我的指导与帮助。从研究工作的开展,直到课题的顺利完成,田教授提出了很多至关重要的建议。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导师的鼓励也使我能够勇敢地去面对科研路上的每一个挑战。

衷心祝愿各位师弟师妹们满怀着梦想与激情,散发着斗志与活力,一直朝着心中的目标勇往直前!衷心祝愿母校砥砺奋进,越来越好!


杨晶华同学

时光荏苒,转眼间即将告别这个充满记忆的校园,迎来人生新的篇章。感谢母校和学院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教育资源,让我们在这里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感谢导师戴弘宁教授的指导和帮助,是他引领我走向科研前沿,让我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在思考中得到了启示,在创新中得到了突破。导师的言传身教,将成为我终身学习和追求卓越的榜样。

在这个毕业季,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同学们要勇于拼搏、迎难而上,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将永远怀念这个充满回忆的校园,也将永远铭记母校和学院的培养之恩,为他们争光添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艺宁同学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季随着夏天风风火火的到来。四年时间一晃而过,在澳科大的日子里,我读了些书,做了些项目,增长了些见识,经历了些事,交了些朋友,这些使得我从刚进校园的懵懂青涩变得沉稳坚韧。在我看来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没有所谓的终点,在该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在该去体验大学生活的美好的时候用心感受,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重要的是做事情的过程。当我现在回顾我的大学生活,发现那些当下觉得无法跨过的苦难,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这几年,很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所有一起努力合作小组作业的同学,感谢所有一起度过这段青春的好朋友们。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我们来日方长。希望澳科大越办越好,所有的朋友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