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学生访香港企业助事业规划

澳门科技大学创业就业发展中心组织了23名商学院的师生早前往香港德勤公司、中国银行香港分行及亚洲国际博览馆参观和交流学习。

参访团由商学院叶桂芬教授带领,活动旨在让学生认识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经济发展现况,把握香港金融及会展业前景和工作机遇,拓宽视野,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认知基础。

师生一行先到访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公司认识公司概况、岗位晋升机制、企业文化及其工作环境。其后,师生到访中银大厦宏观地了解香港金融发展状况及香港中银的招聘计划。最后,来到位于赤鱲角的亚洲国际博览馆参观,负责人向师生介绍博览馆建设发展和活动概况,以及未来的工作机会等。

商学院硕士一年级的李同学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良多,最重要是清晰了自我定位,提升了对就业所需技能的认知,并把往香港职场发展的向往之心转换为实际行动,从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好规划。

商学院师生于亚洲国际博览馆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