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学院副院长参访福建永定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交流

澳门科技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朱爱微副院长联同张杨课程主任及张萌助理教授于2017年9月17日至20日前往福建省,在厦门市与龙岩市永定区参加了一系列签约、考察活动,受到当地领导热情接待。

在9月18日开幕的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永定招商推介会上,朱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永定区人民政府代表、永定区旅游局林如居局长签订了文化交流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确定了人才培养、项目调研、旅游推广等协作与支援的重点方向。

学院参访人员于9月19日考察了世界文化遗产——永定客家土楼及龙湖国家水利风景区,聆听了景区主管人员对当地旅游开发模式、环境资源保护、未来发展构想等方面的介绍。当晚,张杨博士与张萌博士分别以“基于价值逻辑的遗产地全域旅游发展思考”及“新时期文化遗产旅游市场营销对策探讨”为题,向永定区近百名旅游主管部门及旅游企业代表进行学术报告。朱副院长亦向他们介绍学院的进修培训项目。是次参访不但加强了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与永定政府的合作,并深化了双方关系,将朝向更务实的方向迈进。

朱爱微副院长(前排左一)与永定区人民政府代表、永定区旅游局林如居局长签订文化交流战略合作协议

张杨博士和张萌博士与永定区旅游主管部门及旅游企业代表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