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杰瑟普大学代表团访澳科大
冀推动双方学生国际交流合作

Todd Erickson副校长(中)与姜志宏副校长(右三)等合影

美国威廉杰瑟普大学代表团Todd Erickson副校长、国际项目校长特别顾问Art Ricabal先生、国际项目院长特别顾问Tony Hu博士于2017年10月13日下午到访澳科大,获得姜志宏副校长、国际学院魏慧萍助理院长及李宝贞副行政主任热情接待。

会谈中,姜副校长介绍了澳科大的发展概况,双方亦就各自大学的背景及学生情况作交流,Erickson副校长赞扬澳科大发展迅速,冀今后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学生国际交流合作。会后,嘉宾一行为澳科大学生举办讲座让他们了解往威廉杰瑟普大学作交换生的生活。

威廉杰瑟普大学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罗克林的一所基督教私立大学,始建于1939年,是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可的一所私立非营利大学。热门科系包括商科、教育、心理学、信息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等,现有来自世界各地35个国家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