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商学院博士生获“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旅游学者&研究生论坛”一等奖

由华侨大学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旅游学者&研究生论坛”,于2017年12月20日至22日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行。本次论坛以“知识共用、跨界融合”为主线,密切关注旅游学术发展的前沿形势,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旅游企业管理”、“旅游安全与风险管理”、“旅游资源开发与景区管理”、“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休闲与服务管理”、“智慧旅游与旅游资讯管理”及“全域旅游”等相关议题展开主旨报告与分组讨论。共有来自台湾师范大学、台湾暨南国际大学、澳门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2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与。

本次论坛共收到逾百篇学术论文,经过专家委员会的匿名评审,有44篇论文受邀在分组讨论环节做报告分享,评出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澳科大商学院博士生吴梓林撰写的论文《Residents’ Negative Attitudes Against Sustainable Tourism: An Adverse Impact and Serious Level Analysis》荣获一等奖,其指导老师为商学院唐华军副教授。

与会专家学者合影

澳科大商学院博士生吴梓林现场陈述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