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一行来访澳科大签署合作备忘录

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一行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校长李行伟,中医药学院院长周华、教务处教务总监易惠嫦、药学院课程主任谢莹、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冯钧国的热情接待。

校长沈洪兵(右六) 与校长李行伟(左六)等合影

会谈中,李校长对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澳科大的近年发展历程。沈校长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情况,表示澳科大发展迅速,学生国际化培养,冀未来与澳科大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两校学生交流。双方就科研合作及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展开讨论。

之后,双方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在学术科研、师生交流、研究生就读等方面展开合作。

校长沈洪兵(前排左) 与校长李行伟(前排右)签署备忘录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医学院医学模拟培训中心及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南京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岳国峰、研究生院院长夏彦恺、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陈芸、校友会副秘书长赵丽萍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