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醫科大學校長沈洪兵一行來訪澳科大簽署合作備忘錄

南京醫科大學校長沈洪兵一行於2021年4月29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長李行偉,中醫藥學院院長周華、教務處教務總監易惠嫦、藥學院課程主任謝瑩、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校長沈洪兵(右六) 與校長李行偉(左六)等合影

會談中,李校長對南京醫科大學校長沈洪兵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的近年發展歷程。沈校長介紹了南京醫科大學情況,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學生國際化培養,冀未來與澳科大建立友好合作關係,促進兩校學生交流。雙方就科研合作及學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空間展開討論。

之後,雙方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在學術科研、師生交流、研究生就讀等方面展開合作。

校長沈洪兵(前排左) 與校長李行偉(前排右)簽署備忘錄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醫學院醫學模擬培訓中心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南京醫科大學校長辦公室主任岳國峰、研究生院院長夏彥愷、港澳台辦公室主任陳芸、校友會副秘書長趙麗萍教務處副處長季旻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