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学院董事长廖榕就一行来访澳科大

广州华商学院董事长廖榕就(左三)一行与李行伟校长(右五)等合影

广州华商学院董事长廖榕就一行于2024年2月26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大学副校监、校长李行伟,副校长邝应华,商学院院长盛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冯钧国热情接待。

在会上,李行伟校长首先欢迎廖榕就董事长一行来访,并对澳科大的发展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简要概述。廖榕就董事长赞扬澳科大在短短23年发长飞快,体系完善成熟,有很多值得互相学习交流的地方,是次拜访主要希望了解澳科大现况及发长方向,期望日后有机会可多作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双方就学生交流,共创研究合作空间等展开讨论,希望未来可通过各种合作,互助共赢。

廖榕就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的校史与成就展厅,全面地了解澳科大发展史。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上海交大原党委副书记、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原部长潘永华,广州华商学院党委书记陈玉欢,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吕峻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