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城市学院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一行来访澳科大
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东莞城市学院方伟华常务副校长(左二)一行与邝应华副校长(右三)等合影

东莞城市学院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一行于2024年3月12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澳科大副校长邝应华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冯钧国的热情接待。

在会上,邝应华副校长首先欢迎东莞城市学院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一行来访,并对澳科大的发展及重点成就进行简要概述。方伟华常务副校长也就东莞城市学院现况作介绍,认为澳科大有非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期望双方可继续深化合作,在交流生或学术等方面能有更好发展,共同成长。随后,澳科大副校长邝应华及东莞城市学院常务副校长方伟华分别作为各方代表签署合作交流协议,希望继续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东莞城市学院方伟华常务副校长(左二)与澳科大邝应华副校长(右二)分别代表签署

东莞城市学院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一行更参观了大学的校史与成就展厅,全面地了解澳科大发展史,成就以至未来目标,更好为日后合作互相配合,共同努力。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东莞城市学院校长助理、国际交流合作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部长、国际学院院长赵书山及国际交流合作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科员杨明钰。